影片上傳短短四天、就吸引超過全球260萬人次點閱,一起感受他們參與奧運的興奮之情。(民視新聞呂亞君綜合報導)

美國游泳隊4日上傳影片,40多名選手,在出戰里約奧運前,在亞特蘭大錄製的共乘搞笑影片,明明人在美國,還搞新竹縣芎林鄉新生兒贈品笑向路人里約路怎麼走,隔壁隊友忍不住笑出來。

歌單從70年代金曲,一路唱到泰勒絲和一世代的歌曲,從鄉村樂唱到流行樂,還搖下車窗跟路人同樂。

飛魚菲爾普斯唱到一半還接到媽媽來電。

這群游泳好手,唱得投入、唱得忘、還唱得聲嘶力竭。

美國奧運游泳隊:「我要成為世界最強,前無古人後無來者,收服牠們是我的試煉,訓練牠們是我的使命,寶可夢將牠們全收服。」

美國泳將菲爾普斯:「喂,媽我正在車上唱卡拉OK,我臺中市大肚區幼兒美語老師>臺南市關廟區寶寶手冊換贈品>高雄市甲仙區新生兒贈品等下再回播。」臺南市西港區幼兒美語老師

美國奧運游泳隊:「不好意思,請問你們知道怎麼去巴西里約嗎,那個方向是嗎謝謝。」

美國奧運游泳隊名將,再度玩共乘開唱,還搭配最新寶可夢抓怪熱潮。

美國奧運游泳隊:「當妳點頭表示贊同,來點舞步吧。」

美國奧運游泳隊繼2012年後,再度彰化縣田尾鄉兒童美語補習班大玩共乘唱卡拉OK,飛魚菲爾普斯和40多名隊友一起大展歌喉,歌單還包括最近很夯的寶可夢主題曲。

臺中市沙鹿區手冊換贈品


arrow
arrow

    dfhh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